交流合作

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正式签约共建“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

2017年04月26日 17:23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4月24日,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期间,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就联手共建“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正式签约。

24日下午,“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2号馆会议区举行。会场展示了“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的合作内容,我校夏伟校长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obert H. Schimitt 教授代表合作双方单位签约。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中德工业服务区党工委书记、我校党委书记区邦敏出席了会议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25日上午,在展览中心36号馆汉诺威机器人学院进行了“发现顺德,全球路演”活动。会上,我校陈粟宋副校长与亚琛工大Björm Falk 先生代表项目执行方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夏伟校长与亚琛市长代表 Frank Leiston 先生就“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合作事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顺德乃至珠三角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及工业4.0技术应用引来新的历史契机。

签约仪式

项目执行方签约仪式


上一条:亚非国家社会组织联合考察团来我校考察职业教育
下一条:“英国职业教育领导力发展项目”代表到访我校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