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亚非国家社会组织联合考察团来我校考察职业教育

2017年06月16日 17:18      点击:[]

2017年6月1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顺德区外事侨务局组织的亚非国家社会组织联合考察团来我校考察职业教育。考察团由来自斯里兰卡、柬埔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埃及、赞比亚、土耳其的16名代表组成。

来宾先后参观了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烹饪实训室、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问询了我校办学专业、培养方式、学生就业情况,参照图片展示了解了我校与顺德政府合作申请顺德为世界美食之都的过程。

考察团成员均是第一次来华,对我校优雅校园、育人条件、培养成果和社会贡献十分赞叹,认为通过我校看到了中国职业教育的繁荣发展,纷纷表示希望加深了解,借助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寻求可能的合作机会。

参观我校规划模型

参观我校餐饮文化中心

参观我校毕业设计生展



上一条: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市市长率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正式签约共建“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