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I4.0项目负责人Robert Schmitt来访我校 交换合作项目推进意见

2018年05月15日 10:02      点击:[]

    1月10至12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WZL机床实验室计量与质量管理研究所所长、I4.0项目负责人Robert Schmitt,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I4.0中心)项目德国专家组Quoc Hao Ngo、Frank Leisten、梁俊杰一行来访我校进行项目进展调研工作。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锡雄、顺德区教育局局长闵乐萍,学校校长夏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了调研会议。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朱锡雄副主任回顾了近几年佛山与德国的合作情况。

    顺德区教育局闵乐萍局长从不同层面介绍了顺德人文、经济、地方产业,并着重介绍了顺德的教育发展情况。

    我校夏伟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思路和国际化发展成果。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我校项目组向德方专家展示了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合作共建I4.0中心项目的进展,并着重介绍了I4.0中心设计概念、现有功能及未来规划。

    Robert Schmitt对I4.0中心建设的进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在共建I4.0中心项目的关键问题提供更多的提供信息资源及联络服务,并推动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有更深层的合作。

    来宾还参观了我校I4.0临时展示厅、节能平台与安防平台、制冷检测中心及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对I4.0中心项目组取得的成绩及我校的办学成就表示表示赞赏,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亚琛工业大学位于德国亚琛市,是全球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2017年4月我校代表赴德国,代表我校在汉诺威工业展期间与亚琛工业大学正式签约共建“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 

     

      

上一条: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就“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工程项目合作签约,夏伟校长应邀演讲
下一条:瑞典厄斯特松德市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学习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