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与夏威夷大学卡皮欧拉尼社区学院(KCC)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年06月23日 17:15      点击:[]

2017年6月22日,美国夏威夷大学卡皮欧拉尼社区学院(KAPIOLANI COMMINITY COLLEGE)校长Louise Pagotto女士、国际部主任冯赛源先生在广东省侨办文化教育处调研员沈卫红、副主任科员严力为,顺德区外事侨务局黄建雄局长、卢颖琪副科长的陪同下,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我校副校长徐刚,学校顾问杨铭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顺德圆方社企谢英辉总经理及我校相关教师参加了洽谈签约和互动交流活动。

夏威夷大学卡皮欧拉尼社区学院(KAPIOLANI COMMINITY COLLEGE)校长此次专程来访我校,旨在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方面、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并希望前期重点围绕烹饪、酒店管理、会计专业开展厨师技艺交流、培训课程交流和学生交换活动。

来访期间,嘉宾参观了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烹饪展示厅及烹饪实训室、经济管理学院物流、金融实训室、国际合作办公室等。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项目寄予厚望。

夏威夷大学卡皮欧拉尼社区学院(KAPIOLANI COMMINITY COLLEGE)成立于1946年,校园面积52英亩,位于夏威夷州府檀香山钻石山上,优雅住宅区内,为美国夏威夷大学系统的一所州立大学社区学院,是夏威夷大学系统第二大校区,在全美1200所城市和社区学院中排名27位。据悉,该校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供不应求。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参观我校烹饪实训室



上一条:韩国庆北专门大学解剖学习团到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校长温特博士来访我校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