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解剖学习团到我校交流学习

2017年12月19日 17:09   医药卫生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点击:[]

12月18日,韩国庆北专门大学解剖学习团师生一行38人抵达我校,开始为期一周的解剖学实操学习。19日上午,学校在5号学术报告厅为韩国解剖学习团进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学典礼。韩国庆北专门大学校长崔宰赫、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金炳旭、理疗系主任黄成培,我校校长助理罗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医药卫生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医药卫生学院负责人主持。

罗丹校长助理首先代表我校对学习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韩国同学们在此次的解剖学习过程中能学有所成。同时,她还向韩国师生介绍了我校和顺德地区的概况,并祝愿他们在顺德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崔宰赫校长代表韩国庆北专门大学感谢我校为本次教学所进行的精心组织和准备,希望他们的韩国学生能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不负此行。

会上,我校医药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发言以及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示将密切师生合作,圆满完成本次教学任务。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是我校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的第四次交流合作。2014年至今,韩国庆北专门大学每年都安排相关医学专业的学生前来我校医药卫生学院进行解剖学实操学习。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下一条:我校与夏威夷大学卡皮欧拉尼社区学院(KCC)签署合作备忘录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