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学校组织开展“雷锋,在我身边”活动庆祝第28个“12·5国际义工日”

2013年12月11日 15:55   校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和第28个“国际义工日”,在校园中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12月5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国际义工日之“雷锋,在我身边”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在生活区火热开展。校团委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千余名学子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结合本院专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单车义修服务、家电义修服务、空气检测服务、医学知识普及、火罐和针灸理疗服务、安全知识猜谜、书籍鉴赏、义工日趣味乐享活动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现场人山人海、青春气息浓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切身体验暖心服务。同时,活动现场也进行了青年志愿者招募与志愿服务我争先的签名活动,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国际义工”活动,旨在通过引导青年学子正当光荣的志愿者,在服务师生的同时提升自我技能,收获关爱他人的快乐。不少参与活动的学生对此类活动表示赞赏,志愿者的精神为冬日里校园增添了一丝温暖。来自江西的梁蕤同学说:“在两年的大学生活里,经常在做志愿者的过程中,结交了很多善良的朋友,学会了更多为人处世能力,未来依旧要做志愿者,因为我坚信,我志愿,我快乐。”

上一条:台湾十五所科技大学校长代表团到访我校参加“粤台高校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之“第四届智能小车多米诺骨牌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