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学校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春茗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4:3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岁月如歌,情暖顺职。3月17日上午,学校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春茗活动,向老领导、老教师们汇报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亲切关怀。校领导李先祥、夏伟、黄伟坚,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百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老领导、老教师们如约返校。老友聚会,笑语盈盈,大家相拥祝福,畅叙往事,合影留念,并集体参观学校校园、墨子文化馆、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现场气氛祥和愉快、其乐融融。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强化内涵建设,办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前列,培养了大批支撑顺德产业发展的一流人才,打造了一批支撑顺德产业发展的平台、团队和成果,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中体现职责担当。学校取得良好发展基础和丰硕发展成果,有赖于历届领导班子和各位前辈们的辛勤耕耘和接续努力。当前,学校面临空前发展机遇,正努力创建中国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当好智囊高参、做好联结纽带,多传授经验、多建言献策、多加油鼓劲,为顺职院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将继续尊老爱老敬老、用心用情用力,让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为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感到由衷高兴,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顺职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我们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共同梦想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文、图:党委宣传部 王骏

上一条:我校国际化工作案例获评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优秀案例
下一条: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