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6日 15:0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3月16日上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带队来到我校调研交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古发辉,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游辉英,公共课教学部、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文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先祥代表学校对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机遇目标、办学特色、实践成效。他表示,办学20多年来,学校积累了良好发展基础,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总目标是创建中国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有益经验,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科荣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顺德职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文化育人、服务地方等方面成绩突出,积累了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两校同在佛山,情谊深厚、交往密切,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携手探索职业教育产城教融合新路径,共同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双高”建设、产城教融合、技能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园、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墨子文化馆。

文、图:党委宣传部 王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春茗活动
下一条:佛山开放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