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9日 21:5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顺职师生感党恩,同心奋进新征程。为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增强教职员工和学生体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11月18日至19日,我校在运动场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校师生、顺大资产管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11月18日上午8点,国旗护卫队、红星先锋队、教职工代表队、学生代表队、特色表演方队踏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彰显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

运动会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主持。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学校校长夏伟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十分注重发展体育事业,不断强化体育教学,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常年开展多样的运动训练和教工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师生体质。过去一年,我校学生运动员在各类体育竞赛中取得佳绩。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校运会这一契机,以我国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把健康的体魄展示出来,把青春的活力表现出来,把体育的激情绽放出来,把锻炼的水平提炼出来。

裁判员代表康颖彤、运动员代表刘倍瑜先后宣誓。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宣布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彩烟迎空喷发,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运动会期间,美丽的顺职校园活力绽放、青春激扬。田径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潮气蓬勃,尽显青春活力;观众台上,座无虚席,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赛事幕后,校领导亲切关怀,各部门通力合作,裁判员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辛勤付出。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改革创新、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顺职人风采,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

11月19日下午16时,本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比赛项目,圆满闭幕。运动会共产生32个单项冠军,1人打破校运会记录,评出6个优秀组织奖、6个精神文明奖、6个学生团体总分奖,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烹饪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运动会期间,同时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枕头大战”“标杆传递”“借木移舟”等6个集体项目和“快乐大脚”“足球飞镖”“一锤定音”等12个个人项目。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将趣味与运动结合,其乐融融,收获满满。

运动会期间,学校官方微信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以及大学生记者团,对本届运动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和融媒体报道,累计超10.5万人次在线收看,引发网友热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文:党委宣传部 王骏

图:党委宣传部 王骏、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国旗护卫队入场

红星先锋队入场

教职工代表队入场

学生代表队入场

开幕式醒狮表演

开幕式咏春拳表演

学校校长夏伟致开幕辞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正式开幕,彩烟迎空喷发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校领导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

校领导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代表队颁奖

校领导为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顺德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入职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