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论述     工作部署     特色展示     学习资料     百节微课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 

12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同彬教授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主持会议并领学,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夏伟、刘毓、黄伟坚、罗丹、杨小东、储晓鸣、陈文海、汤恺、甘慕仪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落实工作思路。

顺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华田一行到会指导,传达上级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高度肯定我校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李先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常学常新。他强调,接下来要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全面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转化为建设中国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顺德职业技术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文/图 苏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