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论述     工作部署     特色展示     学习资料     百节微课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顺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党委宣传部 

根据顺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顺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华田、组员潘智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汤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听取了我校关于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我校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还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实地调研了教职工午休房、智慧教室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文:党委宣传部 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