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论述     工作部署     特色展示     学习资料     百节微课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干部前往佛山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纪检监察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要求,加强党风党纪、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1月5日、11月10日,我校分两批组织科长以上干部共136人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校长夏伟、党委副书记刘毓带队参加。

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人员随讲解员逐个参观了“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正色”五个展厅,学习了解了中华廉洁文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历史事件、先进人物事迹,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明白了触碰党纪国法红线的严重后果。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警示教育活动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魏玲英

图:况娟萍、倪海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