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深度合作,筑梦“一带一路”——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2020年09月03日 12:40   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点击:[]

9月2日,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商务中心总监罗华、人力与行政总监龙学征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国际项目合作洽谈。我校副校长罗丹和发展规划处、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洽谈会议。

  会中,罗华总监为我校介绍了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重点经营业务及全球发展战略,并着重介绍了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泰国投资和运营的概况。罗华表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领域享有盛名,希望联合我校在泰国开展海外人才培训项目,共同参与适用于东南亚国家的技术标准研发。

罗丹副校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校企合作模式、办学成就以及我校“双高计划”系列国际化提升项目的规划。她指出,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优秀的海外团队及学生实践实习资源,双方建立合作关系有助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办学、服务企业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国际化人才。罗丹表示,双方可在泰国共建培训及研究基地,并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双方就海外挂牌建立培训基地、科研合作、订单式培养企业人才等重要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来宾随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室,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育人模式表示高度评价。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1992年,其总部位于广东顺德,经营范围包括空调风叶、新材料及精密模具等工程的制造、研发、设计、管理等。其在泰国设有分公司,对当地的制造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18C74


上一条:我校与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签约暨人才国际合作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一行来我校交流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