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学习中心2023年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2023年11月26日 14:26      点击:[]

  初冬暖阳,岁月沉香。11月26日上午,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学习中心2023年毕业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钦青,香港都会大学MBA课程导师余来文博士、高翔博士、甄英鹏博士,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校友会会长何月笙、秘书长丁小梅以及会长助理叶春燕,优秀校友代表杨汉录、叶永成、连嘉颖、韦荣乐,香港都会大学MBA班顺德学习中心2019、2020、2021三届毕业生及家属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刚主持。

  

周钦青对学员们的辛勤努力和卓越成就表示赞扬,并寄语学员们要继续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在工作中要追求卓越,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她表示,学校与香港都会大学将持续发力,携手打造工商管理人才培育摇篮,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高翔作为导师代表致辞,他回顾了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祝贺学员们顺利获得硕士学位。他寄语所有毕业生:“希望你们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和香港都会大学增添更多的荣耀!”

典礼现场,周钦青和余来文为每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黄健添、冯庆基、何潮俊三位班长分别发言,回忆大家一起度过的奋笔疾书、埋头苦读的难忘时光,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各毕业班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和锦旗,周钦青、王明刚等代表学校接收了纪念品和锦旗。

  为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培养高级工商管理人才,我校与香港都会大学(原名香港公开大学)合作,引进现代先进工商管理教育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从2004年开始至今已合作办学19年,共开设21个教学班,截止至2023年11月,已有610人顺利毕业并取得香港都会大学MBA硕士学位。MBA学员来源广泛,既有政府领导和央企国企的管理层,还有诸如美的、碧桂园、联塑等知名企业高管,更有来自于社会各行各业管理精英,本项目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坚定不移,追光前行,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让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启航,承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下一条:我校与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开展烹饪专业合作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