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学习中心校友会到联塑集团学习交流

2023年03月26日 17:26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3月26日,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学习中心校友会举行参访联塑集团及交流学习活动。活动旨在为校友们提供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的机会,为各界校友们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联塑集团董事局秘书长袁水先、行政与人力资源总监杨志学、联塑学院顾问齐振彪,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法勇、副院长周钦青,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学习中心校友会会长何月笙,历届校友与在读学生共76人参加活动。联塑集团客服部总监、MBA班2020级优秀校友伍秀仪主持活动。

联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挤出生产设备的制造企业之一,业务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各大城市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杨志学、袁水先分别为校友们介绍了联塑集团人力资源发展规划、联塑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企业经营发展方向。校友们参观了联塑文化馆、自动化生产车间、实验室、研究院、联塑学院,大家深刻感受到联塑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为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树立了良好榜样。

王法勇感谢联塑集团一直以来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总结了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学习中心的办学成果。从2004年项目发起至今,香港都会大学MBA顺德学习中心已为社会各界培养了500多名高层管理人员。王法勇鼓励大家今后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互相学习,资源共享,更好发挥校友会作用,积极拓宽人生道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在交流互动环节,杨志学、王法勇、何月笙、MBA班课程导师余来文博士分别就企业人力资源发展战略规划、终身学习、高层次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内涵式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分享。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可以在实践中学习、在交流中成长,为个人和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设计学院姚美康教授应邀出席泰国东方大学国际教育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下一条:香港都会大学与我校合作办学2023年MBA境外学习周暨毕业典礼举行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