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美国圣道大学代表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2015年10月26日 15:5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月23日至24日,美国圣道大学(University of the incarnate word)校长Louis Agnese,护理学院院长Mary Hoke,验光学院院长Tim Wingert,美国华南商会会长Harley Seyedin一行来访我校进行交流及合作洽谈。顺德区教育局局长闵乐萍、我校校董孙志恒、名誉院长陈智、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副院长陈粟宋,我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药卫生学院、设计学院的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23日,美国圣道大学护理学院院长Mary Hoke到我校医药卫生学院参观实训室,考察了我校护理实训基地同江医院。交流了双方在医学护理方面的课程设置及培养、就业和职业提升方式,初步探讨在课程以及师生短期培训取证方面可能的合作。

24日,圣道大学校长Louis Agnese、美国华南商会会长Harley Seyedin在孙志恒校董的带领下,来我校座谈并参观了我校校园和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展。双方介绍了各自办学历史和成绩。我校校董孙志恒先生、名誉院长陈智分别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学校,齐振彪副书记代表夏伟校长和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圣道大学Louis Agnese校长对我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参观过中国多所高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充满生机、特色鲜明的高校,希望有机会在多个方面探讨交流合作。

此次来访,是我校校董、广东恒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容桂总商会会长孙志恒先生与美国华南商会合作,引介美国教育机构与顺德政府及教育领域开展合作交流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目初步构想是,通过政府、企业和中外方教育机构多方合作在顺德建立一所健康护理中心,以及建立涵盖小学和中学教育的国际学校。美国来访嘉宾一行考察参观了包括我校在内的顺德区内高校、民办教育、企业等单位。


上一条:澳大利亚TAFE北悉尼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