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美国夏威夷大学希德勒商学院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2016年06月29日 15:4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6月28日,美国夏威夷大学希德勒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我校校董、容桂总商会会长孙志恒及顺德有关企业代表,我校校长夏伟、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党办校办负责人、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园,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并从中了解了顺德职业教育的发展概况。

随后,在我校烹饪专业实训中心,美国夏威夷大学代表团与我校酒管学院师生开展了顺德美食文化交流活动。

会上,我校孙志恒校董和夏伟校长分别致辞,对从大洋彼岸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代表团师生在体验顺德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的同时,对顺德的产业发展,尤其是家电、家具等制造业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与顺德企业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以文化为桥梁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发展。我校还与美国夏威夷大学互赠了纪念品。

交流活动中,代表团成员在我校师生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炸牛奶”、“咕噜肉”等地道顺德菜肴的制作过程,并向同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现场气氛热烈,中美师生交流融洽,不时传出欢快爽朗的笑声。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由容桂总商会、容桂青年商会、华南美国商会和广东顺德圆方中外商务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并得到了顺德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通过邀请美国大学代表团来顺德访问,以美食文化为桥梁实现无缝对接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顺德企业的国际交流,促进顺企走向世界,提升顺德在世界上的知名度。我校是本次访问行程的第一站,美国夏威夷大学希德勒商学院代表团还将到顺德本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我校与夏威夷大学交换纪念品

代表团成员体验顺德美食“炸牛奶”制作过程

代表团成员体验顺德菜肴制作过程

合影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何仕良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