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解剖学习团到我校交流学习

2016年12月21日 17:29   医药卫生学院   点击:[]

12月20日,我校在5号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韩国庆北专门大学解剖学习团开学典礼。我校徐刚副校长,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金炳旭院长、理疗系黄成培主任,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医药卫生学院负责人,我校医药卫生学院以及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师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医药卫生学院负责人主持。

徐刚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欢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师生们来到我校交流学习,同时希望医药卫生学院认真做好此次教学工作,让韩国学生们在解剖实操学习中真正学有所成。

黄成培主任向我校为本次教学的精心组织和准备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自己的韩国学生们在这么好的条件下能抓紧机会,认真学习,不负此行。

我校医药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和韩国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紧密合作,圆满完成本次教学任务。

开学典礼结束后,双方师生进入紧张而有序的解剖学实操教学中。

我校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已连续三年开展教学合作,韩国学员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解剖学实操学习。

 

合影


上一条: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校长温特博士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坚持国际化办学,15名学子将赴马来西亚UCSI大学交换学习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