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与德国诺曼艾索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02日 17:30      点击:[]

7月2日,我校与德国诺曼艾索集团(NEUMAN & ESSER GROUP)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共建广东-亚琛绿色能源中心。校长夏伟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夏伟介绍了佛山顺德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将装备制造以及风光、核电、氢能源等清洁能源列为重点发展产业。佛山是大湾区氢能源发展的重要基地和先行区,是氢能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已形成较完整的、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氢能产业链。此次学校与德国诺曼艾索集团的合作意义重大,必将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诺曼艾索集团董事长亚历山大·彼得斯(Alexander Peters)介绍了该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殷切期望。

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约定共建广东-亚琛绿色能源中心。该中心将致力于开发和实施绿色能源技术项目,帮助有关企业了解绿色能源和可持续经济领域的技术、知识,为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学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诺曼艾索集团于1830年在德国亚琛成立,是世界氢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佛山市与德国亚琛市是友好合作城市。2017年4月,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签约,合作在我校校园内共建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有力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化综合实力和水平。

文、图:党委宣传部 王骏


上一条:我校与老挝琅南塔省通过视频连线举行职教国际化项目对接会
下一条:澳门大学交流团一行来访我校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