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承办2019年海外中餐行业协会负责人研习班

2019年09月04日 17:54   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学校办公室   点击:[]

9月3日下午,由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市、区侨务局及我校承办的“走进粤港澳大湾区—2019海外中餐行业协会负责人交流团(研习班)”活动总结会暨结业典礼在我校行政楼1117会议室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调研员沈卫红,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彦林,顺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顺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仲贤、区侨联主席黄建雄,我校夏伟校长,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储晓鸣,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来自韩国、日本、英国、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加拿大、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25位海外中餐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

夏伟校长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我校承办国务院侨办“中餐繁荣基地”及顺德厨师学院的有关情况。

广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总结讲话。他对交流团所发挥的作用和研习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东故事,让更多海外人士了解中国、读懂中国;二是关注和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是进一步促进粤菜文化在海外的传播和海外粤菜文化发展,团结海外中餐业从业人员,不断提升厨艺水平和管理水平,积极展现良好形象。

广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为研习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该研习班为期一周,依托国务院侨办在我校设立的“中餐繁荣基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餐繁荣计划”是国务院侨办2014年推出的“海外惠侨工程”八大计划之一,通过举办海外中餐业协会负责人研习班等形式推动海外中餐业水平的提升,推动海外中餐业协会更好地发展,以食为媒,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拓展侨务公共外交,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会议合影

上一条: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夏伟校长赴德国参加中德职教创新对话论坛作主题发言 分享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合作共建经验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