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与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签约暨人才国际合作中心揭牌仪式

2020年09月28日 14:11   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校与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举行共建签约暨人才国际合作中心揭牌仪式。顺德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杨艳生,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莫绮颜,我校领导夏伟、刘毓、罗丹,教务处、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轻化与材料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储晓鸣主持。

学校校长夏伟致辞。他表示,顺德职院与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泰国共建“墨子学苑”并在国内设立“产学研中心”,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国际化发展潮流,将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与合作发展。他希望建成具有“顺职优势”和中国职教特色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服务顺德企业发展。

莫绮颜董事长兼总裁发言。她希望双方通过全方位多层次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做好国际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国际化人才,开创顺德企业国际化新局面。

杨艳生副局长讲话。他指出,顺德具有深厚的国际化基础,为促进顺德企业国际化发展,区委区政府支持校企深度合作,支持顺德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与揭牌仪式,学校与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以及技术与人才国际合作中心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杨艳生讲话

学校校长夏伟致辞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莫绮颜发言

上一条:澳门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校企深度合作,筑梦“一带一路”——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