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09日 17:53   商学院   点击:[]

11月7日至8日,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边足球场顺利举行。商学院院长高钧、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20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级新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护旗队步伐整齐有力地向前走来。紧接着各班代表队陆续进场。响亮的口号、精彩的表演以及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同学们要在本次运动会中勇夺佳绩的决心。随后,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员们能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希望工作人员裁判员能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场中的各项工作。

赛场上,广大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畏困难,敢于挑战,团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积极投入到田赛和径赛的各个项目中,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赛场外,啦啦队们奋力呐喊,为同学们打气助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电子商务2班、20金融管理1班、20工商管理2班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三;20电子商务3班、20会计3班及20金融管理1班荣获精神文明奖;20会计4班、20财务管理2班及20市场营销1班荣获优秀组织;20电子商务2班、20物流2班及20财务管理1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他们的体能,而且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风采。

作者:商学院张俊婷、19市营2班 刘洪伟

摄影: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商学院林琼立

开幕式啦啦操表演

入场式

特色表演

标枪

跑步

跳高

拉拉队

合影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如何脱离“哑巴英语”讲座
下一条:中秋游园,“易”起相聚——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中秋游园活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