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好乐涂杯”艺术涂装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3年12月11日 15:53   应用化工技术学院   点击:[]

12月4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处、校团委、科技处主办,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好乐涂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协办,应用化工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好乐涂杯”艺术涂装技能大赛决赛在5号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党委宣传部、督导室、校团委、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外专家出席了本次大赛。

首先,顺德涂料商会胡景钊会长代表企业为本次大赛顺利开展送上祝福,他表示从赛事的组织及选手的作品都看到了进步,更看到了涂料行业的未来。

而后,学校党委齐振彪副书记致辞。他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表示,化工学院承办的科技节项目之“好乐涂杯”艺术涂装技能大赛既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实践提升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了解学生了解学校的机会。

随后,来自学校九个二级学院的37名同学分为非专业组及专业组进行了作品展示及解说,来自佛山、珠海、中山三地涂装行业的专家对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最终,经过精彩比拼,来自化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三年级的李俊涛同学荣获专业组特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九个二级学院300多名同学参加,上交作品397份。通过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为全校学生提供崇尚科学,勇于实践的平台,也向企业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之“第四届智能小车多米诺骨牌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校村共建法制文化点之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