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在“广东省首届美育节”系列活动中喜获多项佳绩

2018年06月16日 17:29   校团委   点击:[]

6月1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首届职业院校美育节在佛山市领尚环球开幕。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许顺兴、副处长林柏春,全省各职业院校领导老师、企业界代表共计15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会上,我校荣获本届美育节设计作品大赛 “优秀组织奖”称号。我校陈粟宋副校长出席了开幕式,并代表学校接受颁奖。

下午,陈粟宋副校长还应邀出席了“广东省职业院校美育论坛”活动,并在会上以全省美育工作示范学校发言代表的身份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以人为本”——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美育教育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美育、校园文化建设、艺术人才培养、美育环境营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得到了现场领导专家们的认可。

此前,我校积极参加美育节系列活动之美育科研论文及设计大赛,并喜获多项佳绩。其中,我校党委宣传部吴舒婷老师所作论文获美育研究论文一等奖,并受邀在广东省首届职业院校美育论坛暨美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上作主题论文汇报。在“以初心勾线·以匠心施彩”为主题的设计作品大赛中,我校所提交的9件参赛作品全部入围终审决赛(目前决赛仍在进行中)。

本次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首次组织开展全省范围的职业院校美育系列活动,共包含设计作品大赛、美育工作研讨会、美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和美育论坛四大系列。活动从2018年4月份启动,持续到6月底,期间吸引了来自全省70多所职业院校的广泛参与,共计收到各类设计参赛作品与论文参赛作品800余件。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美育工作,先后荣获2016年广东省高校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奖“特等奖”;广东省大中专学生文体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广东省高校美育工作示范校”等一系列荣誉。

作者:校团委 朱帅

美育节之设计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颁奖,陈粟宋副校长(左一)代表学校领奖

陈粟宋副校长在“广东省职业院校美育论坛”作专题报告

美育科研论文大赛获奖者、我校教师吴舒婷(右一)、周峻岭(左一)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龙舟雕刻技艺互动学堂活动
下一条:第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第三届校园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