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抗疫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事迹  防控科普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疫情通报 

先进事迹  
 
 
弘扬雷锋精神,战“疫”队伍中的学生干部先锋
2020-03-05 14:19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在“疫”战中,酒管学院有一支学生干部队伍,他们身先士卒,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志愿服务,默默地在家乡以自己的力量守护百姓的安全,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责任和担任,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18酒管6班班长陈赓源

18酒管6班陈赓源同学,在校期间担任18酒管6班班长、新生学长、同时也是一名入党发展对象;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看到同我一起的参加志愿者的有学生有老师有党员,我更加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看到工作地方的党旗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相信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战胜疫情,赢得胜利。”

酒管易班活动策划副部长18旅游1班 周泳仪

周泳仪同学说:“在全国上下严阵以待,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我一直在思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近我参与了村居委了防疫关卡管理和新市民登记志愿服务。只要疫情还没结束,我将坚守岗位直到最后。”

18会展1班班长卢嘉俊

卢嘉俊同学说:“作为一名新冠肺炎防控的志愿者,亲身体会了服务百姓的光荣。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们的工作主要是配合镇武装部到镇的重要路口卡点检测人员的户籍以及测量体温,防止输入性传染。我们的工作分为四班次,虽然夜班比较长,8个半小时,但是为了社会百姓安全,也谈不上累不累了。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只要你不计较得失与付出,那么你就是社会的志愿者。”

17旅游1班班长麦嘉源

麦嘉源同学说:“当重新披上那件熟悉的“顺德义工”红马甲,有一种仿佛是人民卫士般的神圣感,这红马甲我穿了8年有余,头一回有这种感觉。通过这次参与抗疫前线工作,真的带给我很多很多,让我认识了互帮互助,主动积极的众多志愿者,让我看到了国难当头群众的积极配合,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加油!”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Copyright © 202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