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抗疫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事迹  防控科普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疫情通报 

抗疫动态  
 
 
精心筹划 多措并举 保障毕业生安全返校——我校首批毕业班学生顺利返校
2020-06-21 11:27 轻化学院 医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顺职院发〔2020〕21号),6月20日至30日,我校毕业班学生分十批返校办理毕业离校相关事宜。20日当天,学校迎来了来自轻化与材料学院、医药卫生学院的首批毕业班学生共500多人。学校领导夏伟、刘毓、谭谦章到现场视察,了解毕业生返校工作情况。校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轻化与材料学院、医药卫生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为安全、周到、有序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给全体毕业生留下一个难忘毕业季,根据学校统筹部署和相关要求,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全员奋战一线,本着“分批、不聚集”的返校原则,学院提前将学生的毕业资料分类装袋,并在教室设立资料领取处,切实保障好每位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和离校。

当日早晨,工作人员便提前到岗做好各项准备工作。8时开始,毕业生们陆续来到校门口,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合格后交返校材料给班主任审核,辅导员现场协调工作,应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整个返校工作井然有序,未出现异常。

在教学区,学院安排了毕业班班主任值班,为毕业生提供离校手续办理服务。同时,学院认真落实就业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询问了解了学生的就业情况,对暂未就业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共度艰难就业季。期间,毕业生们与老师亲切交谈,合影留念,还有学生给老师送来小纪念品,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毕业生冼诗博表示,感谢学校的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防控、层层把关,为离校工作提供全面保障,让大家有宝贵的机会重回校园。毕业生朱志浩说,非常高兴还有机会和老师、同学们告别,虽然时间有点匆忙短暂,但相信分别是为了下一次能更好相遇。

文:轻化学院田佩;医药学院赵子煜;党委宣传部王亮

图:轻化与材料学院医药卫生学院

学校校长夏伟到现场视察,了解学生返校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到现场视察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到现场视察

学生在校门进行入校登记

教学区领取毕业资料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Copyright © 202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