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抗疫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事迹  防控科普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疫情通报 

抗疫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条件检验工作会议
2020-06-09 10:41 校党政办 党委宣传部 

6月8日上午,区教育局、卫健局、市监局、公安局检查组一行9人到访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条件检验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夏伟、刘毓、谭谦章、黄健光、储晓鸣、汤恺,医药卫生学院、学工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储晓鸣主持。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返校相关工作制度方案,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医学观察隔离区、宿舍楼、教学楼、小医院等场所的防控保障条件,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期间,学校相关人员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的实施细节提出了建议,并对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夏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感谢检查组一行对学校返校工作的帮助与关怀,要求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完善,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温暖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回到学校就能感到放心,开心,暖心。

文: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学校办公室 董伟伟

图:党委宣传部 王亮

检查学校返校工作相关文件

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劲柏讲话

学校校长夏伟讲话

检查学校食堂

检查学校安保设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Copyright © 202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