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抗疫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事迹  防控科普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疫情通报 

抗疫动态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08-19 16:39 党委宣传部 

为做好我校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复学工作,8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精神,部署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鼎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储晓鸣主持。

会上,储晓鸣汇报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确保“六个到位”、做到“三全”、“五管”等原则,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专项组的人员组成、主要职责和工作措施,进行了工作部署,在“师生返校条件”、“师生返校资格审核”、“开学后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完善制度预案、落实防控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总体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传达了8月18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各防疫工作组组长还就防控方案中的具体措施和任务进行了深入有效的研讨。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防疫工作的关键在于抓落实,要确保各疫情防控专项专项组、每个部门、每个学院、每个年级、每个班级将防疫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人。李先祥表示,要把严防疫情进校园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好校门关,并要求各学院精准掌握师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情况,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 党委宣传部 李云政

通讯员:校党政办 陈本敬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储晓鸣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Copyright © 202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