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抗疫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事迹  防控科普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疫情通报 

抗疫动态  
 
 
顺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宇莹一行来校调研
2020-08-29 17:15 党委宣传部 

8月29日上午,顺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宇莹一行来校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汇报了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校党政领导夏伟、黄健光、储晓鸣、汤恺、甘慕仪参加调研。

“现在有多少学生返校?”“怎么样对师生健康情况进行监测?”“教室、宿舍、食堂、实训室是否进行全面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准备的怎么样?”……陈宇莹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防疫指挥部、防疫物资储存室、食堂、宿舍、医学观察点等,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陈宇莹指出,高校师生群体规模大、流动性强、密集程度高,全面复学复课工作压力大,责任重。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不折不扣地把防控条件严格落实到位,把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把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到位,全力为学校秋季开学师生全面返校创造安全环境。

陈宇莹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切实强化进出校园人员和聚集性活动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防止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要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精准掌握全校师生的行踪轨迹和健康状况,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科学性、有效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重点场所清洁消毒工作,营造安全、卫生、绿色的校园环境;要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和公共安全教育,建立健全防疫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工作机制,及时、有效、稳妥地预防和处置校园内发生的各类心理危机事件;要及时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文:党委宣传部苏盈盈

图:党委宣传部李云政

顺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宇莹(左一)一行检查学校食堂

陈宇莹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Copyright © 202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