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重要通知

关于近期网络上涉我校不实言论的声明

2021年09月18日 16:24      点击:[]

2021 914日晚,网络上有关于我校发生学生伤害事件的传言,现学校对此作正式声明如下:

一、该网络传言严重不实,学校并未发生该网络传言的学生伤害事件。

二、该网络传言中有关救护车的视频,事实上是912日我校一男生因急性重病被送上120救护车的视频。

三、该网络传言中有关两辆警车的图片,事实上是914日公安部门入校开展反诈宣传、日常巡逻的车辆图片。

四、该网络不实传言严重损害了学校声誉,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学校已第一时间报警,请公安部门调查,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注。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2021918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清理校内长期滞留车辆的通知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015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