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重要通知

关于规范校园交通管理的提示

2021年01月15日 16:41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为优化校园交通环境,保障师生员工的交通出行安全,下学期,学校将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校园交通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校内尚未上牌的机动车、电动自行车车主尽快办理好车辆上牌手续。

2.请不符合上牌条件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车主将车辆自行搬离学校。

3.下学期开学后,学校将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校园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所有无牌无证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允许进校及在校园内行驶。

4.电动三轮车所有人于2021315日前,携车辆到后勤保卫处安全保卫科进行登记备案。

联系人:潘宗庆,电话:13929119828

 

                       后勤保卫处

                                                             2021115

 

上一条:关于转发《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清明期间开展预约祭扫的通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理校内废弃自行车的通知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015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