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心灵之声 温暖人心——记我校星语广播台台长蔡逸珣同学

2012年05月10日 00:0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两年前,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女孩从一名懵懂的高中生蜕变成今天自信阳光的青年大学生,怀载着梦想踏进了美丽的顺职院。她就是我校星语广播台台长蔡逸珣同学。

    刚进入大学, 她面对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显得既兴奋又迷茫。因为她不知如何从众多的团体组织中选择适合自己展现的舞台。高中那几年,她在学校广播站当一名播音员。在每一天的播音过程中是她最享受最温暖的时刻。于是,在顺职众多社团组织中,她毅然选择了自己最爱的广播台。面试的那一天,面对众多的竞争者,她始终深信布莱克的一句名言:勤劳的蜜蜂永远没有时间哀叹。庆幸的是,这位略带迷茫的女孩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星语广播台。她享受自己在麦克风里和同学们分享成长的点滴,她希望为师生传播资讯并分享快乐,哪怕没有人会知道她是谁来自哪里。她是有声的细雨轻轻地润泽顺职院的每一株小草,她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为师生带来一丝温暖。

     每天早上当大家还在熟睡当中的时候,蔡逸珣同学正在发声练习以及撰写播音稿,每一次她都会认真仔细地检查好播音稿,希望给全校师生带来最有时效最有价值的资讯。每天晚上在空荡荡的工作室里,你会看到她忙碌于录制声带版头为各大组织活动作宣传的身影。她从不介怀自己身为一名DJ而没有人认识,她只希望自己多做一点能让他人多收获一点。这位执着于梦想并坚守信念的女孩用努力和汗水换得了老师的赞可与同学的支持,并成为星语广播台的台长。每天不辞劳苦地处理大小事务,即使生病了,她还是惦记着这个“家”和可爱的“家人”。仿佛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可以忘却疼痛,只留下满满的笑容。

     光阴在无声无息中溜走,她盼望通过自己和成员们的努力将星语广播台做强做大,她耐心地教导新干处理事务,认真地培训接班的播音员。她尽全力带领师弟师妹们搞好DJ SHOW以及主持人风采大赛。她期待家人间能够相亲相爱,更希望星语广播台能够成为顺职院的品牌,成为师生的心灵声音的传播使者。

     即使你不认识这女孩,但你脑海的记忆里一定有她的声音萦绕。即使你和她没有交集,但你一定有见证她的付出。她就是心灵之音的传播使者—蔡逸珣同学。



上一条:大学,让她的梦想起航——记我校金牌导游大赛冠军获得者唐锦瑞同学
下一条:精彩主持 炫动人生——记我校艺术团主持人关杰豪同学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