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园动态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实习招聘会

2022年11月20日 20:16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11月16日至20日,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实习招聘会,帮助30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意向。

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宝格丽酒店、北京柏悦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文化东方酒店、深圳柏悦酒店、广州康莱德酒店、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广州瑰丽酒店、上海迪士尼、广东长隆集团等60多家国内领先的酒店旅游企业参与,为学生提供酒店、文旅、会展、新媒体等领域实习机会500余个。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中,不仅有学院长期密切合作企业,也有新加入的优质企业,行业赛道与岗位类别均呈现多元化态势。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为他们提供了多元的职业发展思路、方向和丰富的实习机会。

面对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积极应对,坚持“早启动、早规划、早落实”的工作方针,通过访企拓岗拓宽学生实习渠道,使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校园招聘模式,增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精确匹配,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优化顶岗实习管理,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冯素文

图:李海文

上一条:学校认购一批云浮新兴农产品,以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月之乒乓球比赛举办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