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园动态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2年11月18日 19:27   商学院   点击:[]

11月18日,商学院在4栋2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曦、院长张明林、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陈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商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

张明林对学院教师科研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高质量的项目申报需要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遵循“理论到实践”的基本逻辑。他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意义和重点难点问题,鼓励教师要有信心和决心做好项目申报。

教师代表就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提升了自身学术水平,感受到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了自己的科研热情,将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2年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月之乒乓球比赛举办
下一条:学校纪委到学生工作部、信息管理中心、烹饪学院调研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