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园动态

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卫生健康(一)共同体建设情况线上调研会召开

2022年11月02日 13:15      点击:[]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部署,由我校牵头的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食药安全专业领域卫生健康(一)共同体团队建设情况线上调研会,11月2日上午以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方式召开,交流研讨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及团队建设情况、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教育部教师司国家级创新团队秘书处代表祝耸立教授、共同体牵头单位团队负责人陈燕舞教授,以及协作共同体成员院校团队负责人、团队培训基地负责人、各单位骨干教师代表等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文海主持。

刘毓代表牵头单位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兄弟院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共同体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密切合作,希望今后继续为我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燕舞代表牵头单位介绍了共同体总体情况与成员单位成果经验。她表示,共同体面向食药安全专业领域,以立德树人为主线、课题研究为牵引、能力提升为核心,探索以职业技能提升为抓手、以岗课赛证融通实践,“育训研用”相结合提升教师能力,打造共享协作平台,支撑培育食安工匠之师,打造高水平结构化的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努力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刘丹赤教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陈智理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李振兴教授分别进行了汇报。祝耸立教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共同体的认真态度和扎实成效,积极评价协作共同体的运行机制,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我校于2021年8月获批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021年12月获批食药安全专业领域共同体牵头单位,负责共同体建设的筹划设计、组织协调、进程督导,制定共同体建设方案,确定协同工作机制。

文:彭琦、唐秋实

图:彭莺、何浩天

上一条:第十九届大学生墨子科技节开幕式暨首届亚琛中心讲解员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