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终身学习与职业发展协会开展户外拓展集训

2021年08月27日 21:08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有效发掘继续教育学院终身学习与职业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终身协会”)新一届成员潜能,提高成员之间的团队意识与协助能力,增强协会整体凝聚力和执行力,8月27日,由继教学院专升本办公室洪俊彬、姚田两位老师带队,组织终身协会21位学生干部前往大良马岗训练营进行户外拓展集训。

本次拓展集训的内容包括攀岩、泰山绳、抛水瓶、手牵手传递呼啦圈、拼接积木、翻越毕业墙等六个项目。活动开始前,训练营教练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全事项以及行为准则,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都能做到同心协力、勇于尝试、超越自我。教练还通过一系列热身小活动,让队伍在一次次努力中越发磨合,展现团队精神,初步建立相互信任。

攀岩让同学们体会到知易行难,学会勇敢跨出第一步;泰山绳培养同学们在团队中相配合、集思广益、发散思维的能力;通过抛水瓶和手牵手传递呼啦圈两个项目,同学们在每一次激情碰撞中增进了感情;在最后翻越毕业墙的环节,同学们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互相协助,团结一致翻过5米高的墙体,把团队精神推向高潮。

终身协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践行终身教育和职业发展为目标,搭建社会职业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促进学生与社区服务之间的联系。协会立志于搭建一个专业理论结合实践应用的学生团体,经常组织开展各类有教育意义的课内外学习活动,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情操。

文:赖振权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澳门大学骨干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研修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