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园动态

顺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23日 09:30   顺大资产管理公司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抓好高校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2日,顺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活动,探寻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支部党员来到中共珠江三角洲地方委员会机关旧址、容桂乌泥塘会议旧址、杜启芝故居进行现场学习。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档案资料、一个个历史场景复原,全面了解“白皮红心”镇长杜启芝的先进事迹,领悟乌泥塘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感悟先辈们用心血和汗水铸就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学习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同志“为实现‘再造中华’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奋斗”的革命事迹。观影过程中,不少党员数度落泪;影片结束时,部分党员以鞠躬方式表达深深敬意。

党员纷纷表示,以参观革命旧址和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重温历史,更加深刻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在工作岗位上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文:张凌远


上一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走进勒流,助力黄连社区打造“文旅小镇”
下一条:顺德老年大学善耆分校挂牌成立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