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园动态

顺德厨师学院2021年“粤菜师傅”湛江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12日 17:27   烹饪学院   点击:[]

5月12日,顺德厨师学院2021年“粤菜师傅”湛江培训班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我校派驻雷州市纪家镇上郎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龚东超出席开班仪式。

刘毓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战略部署,我校于2018年成立顺德厨师学院,目前已培训“粤菜师傅”6000余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他希望学员在校学习期间能够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纪律,认真上好每节课,学到真本领,不辜负学校、家庭、社会各界的期望。刘毓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环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

随后,张礼鸿等5位中国烹饪大师、顺德名厨接过学员们递上的“徒弟茶”,成为本期培训班导师。

本期培训包含厨德培养、经典顺德菜、广式点心、营养配餐等课程,培训后学员将进入餐饮名店参加实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发言

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合影

学员代表谭杰发言

合影留念

文:罗贝儿

图:李玮诚

上一条:弘扬劳模精神,奋斗青春岁月 ——我校开展向劳模致敬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