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园动态

【学史明理】“顺德制造-中国骄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顺德工业发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0日 22:17   商学院   点击:[]

大国的崛起总是伴随着制造业的崛起。顺德制造、以引领的姿态诠释中国的骄傲。顺德制造、以品质的力量彰显中国的骄傲。结合学校《关于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0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顺德工业发展馆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顺德工业荣耀展区,观看3分钟的精彩影片“顺德制造 中国骄傲”主题影片,影片展示了顺德从南国丝都、走向制造业基地、迈步科技创新大区的光辉历程,彰显顺德工业贡献的中国样本。

在顺德工业发展历史展区,展示了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前,顺德糖厂和顺德丝厂等顺德地方国营企业的发展情况。展区还展示了“24件“顺德第一”,让我们感受顺德创新的不竭动力;走进荣耀殿堂,对话大城工匠;穿衣魔镜的互动体验区既是顺德纺织服装业拥有软黄金、快时尚的缩影,更是顺德现代工业智慧的协奏曲。

在顺德现代工业目录展区,重点展现顺德十大产业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果;在顺德工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展区展示的是顺德坚定高质量发展的雄心;在顺德工业互动科普展区深入浅出地展示顺德代表性工业的工艺流程、相关原理等知识,打造青少年学生的第二课堂。

党员们对顺德工业发展馆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纷纷点赞。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能够让广大党员了解到顺德工业发展的中国高度、顺德质量。顺德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骄傲、顺德用行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相信,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很好引导广大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勇当先锋,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图/文 商学院 林琼立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龙舟文化探析”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学史明理】加强党史学习,牢记使命担当——酒管学院开展书记院长上思政第一课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