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张掖市政府、培黎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24日 15:3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3月24日上午,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娄金华带队来到我校考察交流。张掖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治建,张掖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大斌,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党委书记杨城,张掖市政府办公室、张掖市教育局、培黎职业学院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学校校长夏伟,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广东优质高职院校协作支持培黎职院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徐言生,学校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科技处、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娄金华代表张掖市委市政府感谢我校对培黎职院的支持,充分肯定广东5所“双高”职业院校协作支持培黎职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顺职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成果突出,特别是学校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牵头作用发挥得好,对培黎职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要进一步深化粤陇职业院校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交流,认真总结广东五校协作支持培黎职院形成的一系列经验和成果,为培黎职院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技能甘肃”提供有力支撑。

夏伟代表学院对张掖市政府、培黎职院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山丹培黎学校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职成司有关部署,高度重视协作支持培黎职院工作,牵头广东“双高”院校,派出精兵强将驻点,助力培黎职院高质量发展。当前,职业教育迎来空前发展机遇期,学校将进一步与张掖市和培黎职院加强沟通协作,打造职业教育东西协作样本,为推动职业教育“大有作为”贡献顺职力量。

座谈会后,考察团前往美的集团调研交流,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上一条:顺德区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获批成为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单位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