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年12月07日 20:2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7日下午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报告厅召开。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修改版)》。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55人,实到126人,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学校工会负责人主持。15时,会议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受学校章程委员会委托,学校党政办负责人就《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改的有关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

在本次大会筹备阶段,各代表团分团组织了讨论和意见征集。代表们认真履职,对学校章程修改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各代表团派代表向大会汇报了分团讨论情况。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修改版)》。

会议要求,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以章程建设为契机,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真抓实干,勇于进取,深入推进实施“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计划,以推进“双高”建设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工作为重点,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之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学校要以此次章程修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总结凝练学校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与制度成果,并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完善学校制度规范,健全学校制度体系,优化学校治理结构,提升学校治理能力;要加强章程的学习宣传,维护章程的权威性,营造全校师生学章程、知章程、用章程的浓厚氛围,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全面推进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为创建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党委宣传部 王骏

上一条: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调研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给学生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