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我校连续9年获评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2年11月21日 11:19   校团委   点击:[]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的通报》,我校获“优秀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9年获评该荣誉。

此外,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顺小旅”文旅志愿服务实践团、智能制造学院“培根铸魂”实践团获“优秀团队”称号,杨毅路、王逸凡、郑蓝蓝、林泽媛获“优秀个人”称号。

今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123支团队奔赴全国多地,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形成“工作有章法、实践有特色、学生有成长”的“三有”模式,引领广大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今年10月,学校首次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文:朱昌彪

上一条:我校举办“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智能制造类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与产科教融合论坛”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