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到设计学院开展挂点包片督导工作 讲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17日 20:4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到设计学院开展挂点包片督导工作,为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新篇章。

李先祥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先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思想,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主题,从“大学习,明确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要求”“守初心,明确高校服务发展战略的责任担当”“深调研,明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担使命,培养满足地方需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创品牌,擦亮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带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分析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定位、新空间、新动力、新担当,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对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先祥指出,全体教职工必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落地,推进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狠抓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不断擦亮学校文化育人特色、产教融合特色,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努力奋斗。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文、图:党委宣传部 王骏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整改进度通报暨制度建设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干部前往佛山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