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布置会

2021年04月16日 21:3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4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11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布置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行政一、行政二各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汤恺简要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进展情况,并根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就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先祥对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的要义,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及时交流传递开展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三是做到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思想大讨论,人才培养改革、双高升本等工作的关系,以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毓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主动作为,“让水流到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落实好。工作落实了,效率才有了,目的才能达到。相信大家这种新的形势下,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团队的协调合作,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上一条:【学史明理】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下一条:我校与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协作共建协议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政编码:528000
收费咨询热线:0757-22327061    收费投诉举报热线:0757-22327209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413号 /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9215086号
Copyright © 2024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